2009-08-09

大南遊樂區

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大南遊樂區,開車約1.5小時。之前嫌遠,所以一直未能成行。但這次,車一進遊樂區大門,apple 就驚呼:『夠水準!如果知道是這樣,以前早就該來了!』真的有國際級的架勢,共五大區:旅館+百貨、動物園、兒童樂園、水上樂園、寺廟禮佛區,園內載人的小火車穿梭不息,真是夠大呀。

配合 awoo 的作息以及我們的體力,今天預計只參觀動物園。先跟兒童樂園門口的小鴨照個相...接著到動物園,基本上該有的動物都有,人跟動物還蠻接近的。而且有永不間斷的遮陽步道和椅子,比木柵動物園好太多了,至少不會熱死或累死。突然,awoo 把手伸進去抓大腿,模仿黑熊...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長頸鹿...居然可以讓我們摸長頸鹿耶!太屌了!也可以花台幣兩塊錢買一些蔬菜餵長頸鹿,真是新奇體驗!

出了動物園,awoo 跟我說『吃飯』。喔,肚子餓了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吃飯回家了,但是 apple 說一定要帶 awoo 玩一下旋轉木馬,於是,沒力氣臉臭臭的 awoo 就這樣被抓去玩旋轉木馬。大南遊樂區很好玩。如果說美國的遊樂園區是又大又精緻,那台灣的則雖小但也可以,那這個呢?應該算大但不精緻,玩起來是另一種感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