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6

60-30-15-7.5

從星期天開始,我和太太訓練女兒晚上自己一個人入睡。第一個小目標是脫離睡前看到保母的習慣,因為現在不準備,等保母放假回家過農曆年,我們夫婦倆可能會手忙腳亂。

於是從星期天晚上開始,八點我們餵完A-Woo(我女兒最新綽號)的睡前最後一餐之後,保母就會先離開,讓她跟我們在一起直到睡著。

星期天、哭了60分鐘;
(左邊的鄰居認為我們在虐待小孩、對面的鄰居則認為小孩生病了。隔天紛紛向保母表示關心。)
星期一、30分鐘;
昨天、15分鐘;
今天晚上、7.5分鐘。

神奇吧,呈現等比級數下降。 小孩子真是健忘又容易養成新習慣的動物。看來如果我不常常接近她,以後說不定她還不認我這個爸爸。哈哈哈。


附註:A-Woo現在已經會自己拿奶瓶囉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高老大你好:
如果不去接近小孩 ,她真的會不認識你.
我家的小孩在剛學會說話的時候.
有一天我從花東出差四天三夜回來.
她看見我.
居然跟我太太講 "那個人回來了 ;那個人回來"
當時臉上大概有n....條線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以柔美眉長胖了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