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5

iKaraoke

我和太太都很喜歡唱歌,當初沒結婚還在約會的時候常常兩個人到 KTV 唱歌好幾個小時。可惜,婚後這樣的雅興減了不少。但是如果有機會,我總是會拿水杯或是瓶裝水做做唱歌的樣子逗我太太開心。無奈都沒有真的麥克風,可以讓我們兩個大展歌喉。

前幾天要從台灣出境的時候,在免稅商店看到 iKaraoke,非常酷,接上 iPod 就可以直接唱歌。標價NTD1,900,有點貴,於是兩個心癢癢的人就協議說,就當是我的生日禮物好了。哇咧,我的生日還有七個月說,但是爲了一圓拿麥克風高歌的夢想,我只好妥協了。

事後證明,我的妥協是正確的。回家以後馬上接上 iPod 和 iPod Hi-Fi,再把電燈調暗一點,家裡馬上變成 KTV,我和太太都唱的很高興。平常都是越南人唱歌吵我們,現在該是我們『回報』的時候了,嘿嘿嘿。

這隻 iKaraoke 真的不錯,如果要找缺點,我會說,(1)沒有歌詞,一定要會背歌詞或是手上有小抄,(2)買貴了,PChome 有人只賣NTD1,790說,嗚嗚嗚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大:
羨慕哦~~~
這樣就琴瑟和鳴了~~~
想必,老大你們賢伉儷的歌喉一定增色
不少,改天找時間讓你們表現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