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7

流水帳一則

辛苦了整整六天,承蒙apple體諒,周末晚上放縱自己去喝個爛醉。席間因酒精作用放膽抒發心中的怨氣,或許意見不被別人接受而有辯論,但總是個快樂的晚上。

今天是星期天,早上八點多電話把我吵醒,ant.la又缺原料了。我還在宿醉,只曉得是送原料的卡車拋錨之後便匆匆掛電話。沒想太多,反正不是採購的錯就好。

接著和awoo玩了一個多小時,還幫她洗澡,其實說玩水比較實在。

等她去睡午覺,和apple去胡志明市走走。先到parkson樓上吃飯。它改裝了,吃的東西變多了。我們點太多,但東西著實好吃。叉燒包沒有尿騷味、燒賣具中上水準,儂特利炸雞也有台式炸雞口味。我們把吃不完的包回家,晚餐又享受了一次。

吃飽後到嬰兒用品店買awoo的東西。我執意要買洞洞內衣,因為越南實在太熱了。小時候我媽也讓我穿洞洞內衣,我覺得不錯ㄚ。

從星期五開始,awoo開始出現雙眼皮,變漂亮了。apple說,她好不容易開始轉型,脫離嬰兒階段,想不到我居然準備讓她走諧星路線。哈哈,穿洞洞內衣真的這麼好笑嗎?

天還沒黑就回到家,又和awoo一起玩,直到她的睡覺時間。

今天的家庭生活,沒什麼好特別高興快樂的事,我甚至沒什麼笑。但是這種輕鬆又溫馨的氣氛,我很喜歡。真希望可以周休二日,讓這樣的時間多一點。

沒有留言: